2023年八大婚紗風格一次看透

拍婚紗是許多新人一生一次的心願,渴望捕捉新婚的每個美好瞬間,將之密封珍藏,在未來的每個時刻裡,都能小心翼翼的把這些回憶翻開,再次細細的品嘗與回味,笑談當初。然而,現實卻是,在拍婚紗的當下,許多新人每每在攝影師「再來,再來」的指令下,不知道接下來還有甚麼姿勢可以擺,不確定這個動作拍起來好不好看,越拍越尷尬,感覺之前做的美夢都快成碎片了……沒關係,看了這篇﹝八大婚紗風格一次看透﹞,保證你拍婚紗時姿勢擺不完、攝影師快門按到手抖,讓新人能以各種最美的樣子留在照片裡,永遠不會被時間給遺忘!

風格一:雜誌婚紗風格

根據挑選的服裝特色及配色,去搭配適合的場景及動作,拍攝出較有個性、獨特風格或雜誌感的婚紗照。這個部份各位新人們可以跟攝影師討論喔,不論是個人、雙人都可以嘗試看看平常自己很難拍出來的風格,新人在拍之前也可以自己練習不同表情,到時候不管是文藝風、經典電影風還是高冷、空靈的個性,都可以輕鬆掌握啦!

雜誌感婚紗
雜誌感婚紗
雜誌感婚紗
  • 可多參考雜誌感婚紗照、收集一起與攝影師溝通討論是最有效率,讓後續挑選場景和婚紗會比較有方向唷。

風格二:日常婚紗風格

結合新人們平常的喜好、興趣或職業,為專屬於你們共同的回憶留下紀念

日常婚紗風格
日常婚紗風格
日常婚紗風格

風格三:搞怪婚紗風格

對某些人來說,總是一本正經或是循規蹈矩限制了他自由奔放的靈魂,若是不搞怪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如果你也覺得心有戚戚焉,那你們一定也要試試搞怪風!

搞怪婚紗風格
搞怪婚紗風格
搞怪婚紗風格
搞怪婚紗風格

風格四:街景時裝婚紗風格

近年來越來越流行以時裝融入各地傳統或在地的文化,結合新時代與舊時代的原素,讓多元風格並存,新人們也不妨嘗試看能蹦出甚麼新滋味。

時裝婚紗風格
時裝婚紗風格
時裝婚紗風格
時裝輕婚紗

風格五:中國式復古婚紗風格

中式的婚紗具有永恆的美感與戲劇的色彩,在古厝、廟宇、三合院等文化底蘊深厚的地點取景,內斂的東方古典美便油然而生。

復古婚紗風格

風格六:生活感婚紗風格

兩個人的幸福終究不是婚宴盛大的程度、受到多少人祝福來定義,而是由日常一點一滴累積而成,每一次輕鬆的交談、彼此依偎的時刻,才是關係細水長流的重要基石。因此,近年來也很流行紀錄生活式的婚紗風格喔~

生活感婚紗風格
生活感婚紗風格
生活感婚紗風格
生活感婚紗風格

風格七:經典素背景婚紗風格

簡單卻高雅的素色背景,始終能象徵兩人純粹雋永的愛情。你也喜歡這種歷久不衰的、以兩人之間的愛情本質做為主角的風格嗎~那就挑戰看看最經典的素背景吧!

素背景婚紗風格
素背景婚紗風格
素背景婚紗風格
素背景婚紗風格

風格八:自然清新婚紗風格

大自然中的草原、森林總是給人自由、沒有束縛的自在感,兩人之間的情意也隨著陽光、微風灑落在背景當中,呈現出唯美的浪漫風格。

自然清新婚紗風格

看完了婚紗八大風格的介紹,你是不是對於婚紗的拍攝更有想法了呢?大飛在這邊建議大家挑選一些自己有興趣的動作或風格,在拍攝婚紗前先練習看看喔。有些動作雖然看似輕鬆,但不論是躺著、趴著或靠著任何東西,身體最好還是不要完全放鬆、要出點力把會壓到的部位撐起來,這樣拍攝時肌肉都會比較緊實,也比較不會顯胖喔~現在就趕快開始練習吧,祝大家可以在婚紗照中留下自己心中最美的樣子!

其他婚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