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

輕婚紗

說起婚紗照,如果你的腦海中浮現莊嚴的禮堂、白紗裙和黑西裝,輕婚紗將顛覆你的刻板 印象。


沒有最完美的方案,只有最適合你們的體驗 — 輕婚紗拍攝不局限於呈現甜蜜的畫面,更是『始於初心,終於美好』的紀錄,回到最初的起點,重現青澀年華,自然、隨性地呈現 戀愛日常,以貼近生活的方式述說你們的愛情故事。

從挑選服裝搭配、構思主題和風格,到篩選拍攝場景,我們皆一一分析優缺點,給予專業的建議,打造客製化拍攝方案,以有溫度的照片刻畫你們最真實的愛。

輕婚紗費用價格表

價格僅包含攝影、禮服、造型;不包含成品 (限舊高雄市地區拍攝)
此禮服為基本款式之價格,若選擇其他加價款禮服,增加費用部分請自行於挑選時與廠商洽詢。

五小時方案

37,000元

| 方案內容 |

拍攝5H
兩造型
經典款白紗一套
自備時裝一套
當天拍攝照片全給
精修25張
完件隨身碟一式1份

| 合作禮服廠商 |

White wedding
Une Belle Chance 
Gardenia Bridal 梔子花手工婚紗

輕婚紗攝影服務Q&A

關於拍攝內容

建議拍攝時間為婚期前的4~6個月,足夠讓新人在拍攝上有充分的準備,以及拍攝完成後,能顧及攝影師成品製作上的品質與完成度。

每一位攝影師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作品的風格呈現,為攝影師與新人共同創作,圖片意境與動作則視為參考使用。

每種天氣都有它的呈現氛圍,若有所要求,請自行評估或擇日。

攝影師與新人討論後會給予建議拍攝場地

婚紗拍攝重點為「人」,道具的使用需與攝影師進行討論是否有助於畫面上的風格呈現。

輕婚紗方案者為五小時,若超時則每小時另酌收超時費用4000元。

新人需自備交通工具。若新人有包車需求,本工作室有配合廠商,可供新人參考。

租車費、停車費、餐費以及額外租借其他攝影棚皆屬於額外費用。

若需外地拍攝,車馬費及住宿費依地區另外報價。

關於服裝

攝影師會協助新人挑選符合拍攝風格之禮服。
方案內容所含之費用為禮服廠商基本款禮服,若選擇其他加價款禮服,增加費用部分請於挑選時自行與廠商洽談。

輕婚紗方案未包含男士西服,攝影師會協助新人挑選符合拍攝風格之服飾。

拍攝上限為兩套(白紗+時裝)。

關於成品

拍攝完成後,修片與成品製作為二至三個月,如欲兩個月內交件,輕婚紗方案需酌收急件費用5,000元。

本工作室會依場景與整體氛圍給予合適的風格調色,不得要求更改其色調;並會依個人膚質身型適度調整,秉持不過度精修。

關於外地車馬費

高雄市區開拍免車馬費、舊高雄縣500元


– 嘉南地區-

台南市500元、台南縣1000元、嘉義1500元


– 屏東地區 –

屏東市500元、屏東縣1500元、墾丁2000元


– 中部地區 –

實報實銷,視情況須提供前一晚住宿


– 北部&東部地區 –

實報實銷,視情況須提供前一晚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