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

— 懷孕 —
大概是女人一生中最值得紀錄的階段。

從懷孕到生產,孕育新生命是一個充滿幸福和期待的過程。十個月的孕期不長也不短,既甜蜜又艱辛;隨著肚子隆起變大,準媽媽經歷身心靈的變化,透過胎動感受和寶寶親密的連結,期盼著孩子的到來。

拍孕婦寫真照,對準爸媽而言,是為這趟奇妙的生命之旅留念,同時也是送給即將到來的 孩子的第一份禮物。在拍攝前,我們會和客人討論拍攝風格和流程,並在挑選禮服、造型、佈置、道具上提供意見作為參考,以個性化、細膩的手法勾畫孕媽媽獨特的美。 謝謝你們,讓我們可以見證孕育生命的幸福。

孕婦寫真費用價格表

拍攝兩小時

22,000元

超時每小時則酌收 2000元

| 兩造型 |

需準備一至二套時裝拍攝
(攝影師會一同討論,給予建議)
請媽咪不要擔心唷

| 拍攝場景 |

此價格已包含攝影棚場地費

檔案由【雲端】交件
包含:
當天拍攝毛片
精修20張

※ 本工作室會依場景與整體氛圍給予合適的風格調色,不得要求更改其色調;並會依個人膚質身型適度調整,秉持不過度精修。

服務Q&A

孕婦寫真拍攝建議28~33週/7-8個月大。

基本拍攝成員為親子三人(爸爸、媽媽、大寶)超過人數需加收費用。
每增一人酌收 500元,或另家庭寫真報價。

服裝風格以簡約清爽的時裝為主,攝影師會給予服裝建議並一同討論。

有紀念性的嬰兒用品、超音波照、小衣服、小襪子等、爸爸媽媽的對戒。

 爸爸雖然是配角,但也是畫面的重點之一,素T、襯衫不宜太花俏,跟媽咪搭配為宜。

純攝影照片交件於雲端相簿兩周內下載完成。

如需拍攝外景需酌收超時費用2,000元/小時。

棚內上限拍攝為兩套服裝,每增加一套則另收拍攝超時費 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