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 1

親子攝影

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快快長大,卻又慨嘆他們成長的速度。日月如梭,縱然親情沒有『賞味 期限』,親子攝影彷彿是『保鮮期限』的延長

—— 以照片紀錄孩子的成長點滴,定格美好的親子時光,化作幸福永存的回憶 ——

拍攝方案以客人的喜好為中心。透過拍攝前的討論,我們會針對拍攝風格、場景設定、服 裝搭配給予建議,打造量身訂造的方案,實現他們希望呈現的畫面。

除了專業的拍攝技巧和器材,我們具備豐富的親子攝影經驗,能耐心引導小孩拍照,在親子互動時捕捉燦爛的笑容。服裝風格方面,建議以隨性、簡約的穿搭為主,營造自然感, 使成品更貼近生活日常。

親子攝影費用價格表

拍攝兩小時

15,000元

超時每小時則酌收 2000元

| 適合年齡 |

五個月至三歲大孩童

| 拍攝成員 |

親子三人
(爸爸、媽媽、大寶)

若需妝髮造型,3500元/人
(含媽咪單髮妝+爸爸簡單整理)

| 拍攝場景 |

此價格已包含攝影棚場地費
若需戶外拍攝則另外加收費用

檔案由 [雲端] 交件
包含:
當天拍攝毛片
20張調色風格檔

※ 本工作室會依場景與整體氛圍給予合適的風格調色,不得要求更改其色調;並會依個人膚質身型適度調整,秉持不過度精修。

服務Q&A

服裝風格以簡約清爽的時裝為主,攝影師會給予服裝建議並一同討論。

拍攝成員限親子三人(爸爸、媽媽與一位小孩),若需增加一位兒童加收 2,000元;增加一位成人加收 800元。

建議提早10分抵達,讓小朋友先習慣拍攝環境,避免造成拍攝時間上的耗損。

如需拍攝外景需酌收超時費用2,000元/小時 。

實際拍攝張數視孩童狀況而定。

我們歡迎毛小孩一起入鏡呦,但拍攝場地如有因毛孩的損毀需照價賠償。

為保障雙方權益,下訂後會開臉書社團或Line群組一同討論拍攝事宜。

照片交件於雲端相簿兩周內下載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