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飛攝影工作室|PTT 推薦婚攝|好婚市集婚攝|婚禮攝影|輕婚紗|家庭寫真|高雄攝影工作室

婚禮攝影

對於婚禮,很多人的回憶總帶有一點錯過的遺憾 — 新人們常常因為複雜的情感和繁瑣的 流程而忽略了婚禮上的人和事物。

婚禮攝影的價值在於捕捉剎那間的真情流露,使『那天』不留遺憾。有別於婚紗照,我們 在紀錄新人幸福的同時,也希望捕捉親友來賓的一顰一笑。在婚禮的過程中,我們會依照 新人家的習俗和儀式,適時提醒、協助流程場控管理,並在拍照時給予貼心的引導服務。

我們以專業的拍攝技術和觸覺,透過相片重現每一張笑臉、每一個感動時刻,紀錄稍瞬即 逝的細節,有如拼圖一般,拼湊成專屬於你們的永恆回憶。

婚禮攝影費用價格表

8小時方案
儀式 + 宴客

27,000元

以上方案
僅含當天拍攝照片全輯
(為電子檔案形式)
檔案上傳雲端相簿
於兩週內下載完成

4小時方案
單宴客 / 單儀式

22,000元

以上方案
僅含當天拍攝照片全輯
(為電子檔案形式)
檔案上傳雲端相簿
於兩週內下載完成

婚禮攝影服務Q&A

注意事項

超時費1小時/2000元

平面攝影成品交付時間約2-4個月
(各月份檔期案量不同,時間略有不同)
除遇重大事故,否則一經預約,
攝影師絕不隨意取消工作,造成新人困擾
過程空檔時間,只要新人願意,
會提供拍攝全家福,不另外收費。

當天拍攝照片全給,張數視活動內容而定
(所有照片均經過色溫明亮等基本調整)
無提供修身修容
婚禮紀錄照片數量與人數眾多
無法比照婚紗照辦理
敬請見諒。

關於婚禮攝影

檔期下訂以付訂金的先後順序為主,恕不接受口頭下訂檔期。

目前僅提供平面攝影服務,無提供動態錄婚禮紀錄服務。
婚禮拍照 = 平面紀錄。
婚禮錄影 = 動態紀錄。

當天拍攝照片全給,會刪除NG照片(例如:閉眼) ,張數視活動內容而定。

建議最晚半年到一年之間預定婚禮拍攝,提早預訂就不用與其他新人搶婚禮黃金時段的拍攝,而且還可以提早與我們討論婚禮事項。

攝影師不是媒人婆的角色,若是當天新人忘記,我們會幫忙提醒儀式流程順序,請勿叫攝影師講四句聯,因為攝影師主要工作還是要專心把婚禮紀錄拍好。

約婚禮拍攝結束後約2-4個月(各月份檔期案量不同,時間略有不同),攝影師會多花一點時間去調整每一張照片,讓新人拿到照片是滿意的

可以的,過程空檔時間,只要新人願意,會提供拍攝類婚紗和全家福,不另外收費,不影響流程為主。

有的,為了確保照片品質,所有照片均經過色溫明亮等基本調整,無提供 RAW檔給新人,婚禮紀錄照片數量與人數眾多無法比照婚紗精修方式照辦理。

不建議,因為容易與攝影師在拍攝上互相卡位,失去好的角度與畫面,請好好享受專業婚禮拍攝服務,好好享受這場婚禮的氛圍的吧。

單機拍攝是指一位攝影師一台相機,但能捕捉到的精彩畫面有限。雙機拍攝是指一位攝影師持兩台相機各不同焦段。而雙機拍攝能夠瞬間捕捉到不同角度讓照片更多豐富。

可以, 變更婚禮檔期前,也要先確認攝影師的檔期是否可以配合。

請新人不需幫攝影師預留宴席位子,因為婚禮拍攝現場可能不斷會有重要畫面需要拍攝。

通常中間空檔休息時間不會拍攝(也不會計算在時數內),基本婚禮八小時拍攝新人可以決定如何安排早儀式跟晚宴時數,若新人於下午有安排活動,可與攝影師提出下午不停機拍攝需求。超時費1小時/2000元

需要請新人先向婚紗公司知會,有攝影師前往拍攝記錄,是否可行?
因為有部分的婚紗公司,是禁止新人帶攝影師入內進行拍攝。

關於外地車馬費

高雄市區開拍免車馬費、舊高雄縣500元


– 嘉南地區-

台南市1000元、台南縣1500元、嘉義2000元


– 屏東地區 –

屏東市1000元、屏東縣1500元、墾丁2000元


– 中部地區 –

實報實銷,視情況須提供前一晚住宿


– 北部&東部地區 –

實報實銷,視情況須提供前一晚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