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婚禮攝影掌握這個關鍵,讓你和他的婚禮不留遺憾!

墾丁戶外婚禮

人的一生不免經歷生老病死。正因為這樣,結婚誓言中雙方無懼生老病死、貧窮富貴的承諾顯得份外珍貴。因為,那代表著一生的羈絆和至死不渝的愛。

拍婚禮記錄一直以來,我們開始被幸福澆灌,鏡頭下充滿著歡笑與淚水,甚至在後期製作的過程中,我們仍然能感受到新人幸福的餘溫。這些無比感動的片段常常讓我們感到窩心,也更堅信我們的工作是有意義的。

「愛你的人眼中只容得下你」

——  從 Mike 和 Denise 互看對方的眼神中,我們就知道這話一點也不假。

曾經有人問:「你們每次重重複複地紀錄婚禮,不會覺得沈悶嗎?」

「絕對不會。」

對我們而言,即便婚禮的流程都大同小異,但每一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

謝謝和我們合作過的新人們,讓我們參與了她們人生中那麼重要的時刻 —— 祝福她們一直幸福快樂。

墾丁戶外婚禮

婚禮攝影沒有最完美的公式,只有最專屬的模樣

在手機隨拍、軟件美圖成為日常的時代裡,我們堅持用攝影呈現不一樣的美感,用照片記錄幸福的細節。

很多人都知道婚紗拍攝,卻不了解記錄婚禮的重要性。婚禮是一首不能間斷的樂曲,一旦開始了就不能夠重來。因此,婚禮拍攝的精髓在於捕捉每一個不經意的瞬間、一剎那的真情流露,述說著那些被忽略的小故事。

跟大家分享一張我們很喜歡的照片。
台北婚禮攝影

婚禮照片的可貴之處在於定格一瞬間的美。

婚禮上很感人的一幕,滿載著愛、祝福和不捨。還記得,當時爸爸忍著不哭媽媽緊握著女兒和女婿的手,叮囑以後要好好地對待女兒,又囑咐她們要相親相愛,說到最後終於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給了女兒一個深深的擁抱。

高雄婚禮攝影

新人無疑是婚禮的主角,但有時候更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是沒有在聚光燈底下的賓客們,還有新人的爸爸媽媽。目送轎車離去的背影、慎重地準備嫁妝的舉動… 這些零碎的細節雖然沒有舞台的襯托,卻顯得格外真實和動人。

婚禮攝影
婚禮攝影
文訂婚禮儀式

每一位父母在自己的寶貝兒子、女兒結婚的時候總是百感交集。很欣慰女兒能找到值得托付一生的人
那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而我們也很幸運可以見證婚禮上的真情流露。

言歸正傳:為什麼需要婚禮拍攝?

大飛攝影工作室|PTT 推薦婚攝|好婚市集婚攝|婚禮攝影|輕婚紗|家庭寫真|高雄攝影工作室

結婚一年後的你,還沈浸新婚的熱戀中,想起在婚禮上哭得稀裡嘩啦的自己、吵吵鬧鬧的兄弟姐妹、忙成一團的親友們
那天的大小事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十年後的你,回想起婚禮零碎的片段,回憶裡充斥著甜蜜與辛酸。

三十年後的你,慨嘆著時間的飛逝,或許已經記不清婚禮的模樣了。

墾丁婚禮攝影

婚禮拍攝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專業的婚禮攝影師能捕捉每個人的一顰一笑重現稍瞬即逝的片段,將你們的故事化作永恆的回憶,換來一生的品味期限。
—— 這就是我們的答案。

其他婚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