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感輕婚紗』感謝最近新人們很信任我,沒在管我構圖等等之類,自在的和我一起享受拍照過程,一直覺得婚紗是和另一伴重要回憶,就像當初交往熱戀期的甜蜜, 愛是那麼自然,從沒改變。
攝影| @dafeistudio
造型| @white_place17 @ming83827
禮服| @whitewedding_kh

客戶5星好評推薦文

拍攝婚紗前先跟先生討論要的風格,我們一至決定要生活感,看完大飛老師作品,色調鮮豔充滿生活感,我們決定就是大飛老師,很神奇的是我覺得喜歡就是會喜歡,把其他攝影師作品與大飛老師作品盲選,怎麼選就是對大飛老師作品看對眼,命中注定我們幸福呈現不能少了大飛老師。

1.溝通,我先自己做功課喜歡什麼,想要什麼,跟大飛老師溝通完全沒壓力,老師是一個願意接受新人想要呈現的風格,從中會給予建議,最後給予引導,完全不會迷失風向,一帆風順拍到底。

2.回應,老師回應速度很快,快到我自己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老師的工作或是休息時間,挑婚紗、挑西裝,即使老師不在現場,隨時on line的給予建議,完全顧及小細節,充滿安心感。

所以我真的推薦大飛老師,自己這半年來跟老師的溝通、詢問、到最後拍攝、精修整個過程中充滿歡樂,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太喜歡了」

Google 商家評論

其他輕婚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