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推薦婚攝 | 國際賽事獲獎婚攝 | 好婚市集婚攝 | 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

PTT 推薦婚攝 | 國際賽事獲獎婚攝 | 好婚市集婚攝 | 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

喜歡在自然的光線下拍攝,不刻意打光,讓臉部跟身體的陰影線條自然勾勒,擅長清新生活感婚紗,簡單又不失唯美,新娘也可以選擇一件輕巧婚紗,不侷限活動邊玩邊拍和最愛的他,自由自在的漫步,路邊隨意的取景,或是兩人交換誓言的時刻,也能讓婚紗照更自然且充滿溫度。

158

Wedding Registration

結婚登記

結婚登記是一個儀式、一個新身份的轉換。簡單的流程,卻代表了兩人相愛的過程。讓我們用相機來紀錄你們不簡單的愛情及親友的見證,捕捉最幸福的那一刻。

Wedding Photography

婚禮攝影

婚禮攝影的價值在於捕捉剎那間的真情流露,使『那天』不留遺憾。有別於婚紗照,我們 在紀錄新人幸福的同時,也希望捕捉親友來賓的一顰一笑。在婚禮的過程中,我們會依照 新人家的習俗和儀式,適時提醒、協助流程場控管理,並在拍照時給予貼心的引導服務。 

婚禮攝影
墾丁輕婚紗

Pre-Wedding Photography

輕婚紗

沒有最完美的方案,只有最適合你們的體驗 — 輕婚紗拍攝不局限於呈現甜蜜的畫面,更 是『始於初心,終於美好』的紀錄;回到最初的起點,重現青澀年華,自然、隨性地呈現 戀愛日常,以貼近生活的方式述說你們的愛情故事。

Maternity Photography

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照,對準爸媽而言,是為這趟奇妙的生命之旅留念,同時也是送給即將到來的 孩子的第一份禮物。在拍攝前,我們會和客人討論拍攝風格和流程,並在挑選禮服、造 型、佈置、道具上提供意見作為參考,以個性化、細膩的手法勾畫孕媽媽獨特的美。 謝謝你們,讓我們可以見證孕育生命的幸福。

孕婦寫真
親子寫真

Parenting Photography

親子攝影

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快快長大,卻又慨嘆他們成長的速度。日月如梭,縱然親情沒有『賞味 期限』,親子攝影彷彿是『保鮮期限』的延長 —— 以照片紀錄孩子的成長點滴,定格美好 的親子時光,化作幸福永存的回憶。

Family Photography

家庭寫真

在手機拍攝的時代,我們的手機裡或多或少紀錄了和家人相處的片段,或零碎,或隨意。 一個『家』的價值在於愛,我們總是習慣家人對我們的付出,習慣他們的陪伴;正因為各種『習慣』,我們常常省略應有的儀式感 — 這正是家庭寫真可貴之處。我們希望把這種 『慣性』昇華,以全家福照紀錄你們共同成長的點滴,讓每一個幸福的瞬間無懼歲月流逝,成為可以重溫、代代相傳的美好回憶。

家庭寫真
形象照

Business Portrait

形象照

形象照 — 遠比我們想像的重要。雖說『不以貌取人』是基本的禮貌,但儀容外表的確影響 第一印象和觀感,並成為他人對你內涵和能力的判斷依據。形象照具有極高的實用價值, 透過拍攝規劃、形象指導和後製精修,我們能助你展示個人魅力,塑造專業可靠的形象, 藉此開拓工作機遇,帶來事業發展的無限可能性。

Event Photography

活動紀錄

有別於擺拍,活動攝影講求的是『精、準、快』。 作為紀實攝影的一種,活動照片不單是參與者回顧的憑據,更為不在現場的觀眾創造臨場感 — 在活動落幕後,仍能透過視覺紀錄感受活動的餘溫。不論是私人還是商業活動,活動現場充滿變數、難以預料,因此需要專業的活動紀錄,讓攝影師應對千變萬化的拍攝需求。

活動紀錄